臺南推薦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必喝飲料

我有辭鄉劍, 自私猶畏天。 傾壺待曙光, 懷沙去瀟湘。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片葉子瘋瘋癲癲 在眼前跑來跑去 風在一傍“呼呼”的吆喝著 我舞動著手,搖旗吶喊 只聽見“撲通樸通” 紅紅的山楂果 一個一個地墜落下來 這時,滿嘴里奔跑著 酸甜的味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清晨 走在校園小路上 飄來絲絲縷縷的馨甜 哦!是思憶中的桂花呢! 舉目四望 星羅棋布的建筑外 隨處可見參差不齊的片片蔥郁 然而并不見 念想中那滿樹的繁星點點 些許落寞涌上心頭 隨它去吧 一切應依舊 但 這味著實惱人的桂花香 它時而清淡如云霧繚繞 時而馥郁似瓊漿入懷 它乘著風悄摸摸地 在樓梯上 辦公室 走廊里 教室里 與我不期而遇 令我驚喜不已 而當我憧憬與它滿懷相撞時 它又飄忽游弋 如此 這般 將我忙碌的身影糾纏牽絆 唉!時光的河流何時變得如此遲緩? 得以再次撲進桂香彌漫的校園 我追隨著那一絲絲若隱若現的芬芳 在白色教學樓左右的綠蔭小道邊尋訪 在紅色藝術樓前后的茂密樹叢中覓求 在噴泉廣場四周的綠化景觀中探究 然而 皆無果 驀地 一股濃郁的幽香襲面而來 仰頭 便躍入了滿眼的橘黃和金黃 疾步上前 扶花嗅蕊 咦?倒不似遠處的香味清甜綿長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于是 繞著花壇長時間漫步 甘甜又清雅的芬芳把我的心脾熏醉 嬌小又團簇的黃色把我的雙目浸染 思念的苦楚也早已如煙云般消散 伴隨著心底蕩起的似水柔情 只剩下對它的不舍和依戀 今日相思之苦已經消解 光陰似水 花期如舊 但我對它獨有的思戀不會變 在等待下一次重逢的日子里 我會把這思戀 泡在桂花茶里 煮進桂花湯圓里 參雜揉碎撒在桂花糕上 讓這不眠不休的思念變得永遠如蜜般甘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界的新王者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新標準

arrow
arrow

    a46ja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